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年11月21日19:5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20日,在张家界市举行的2022湖南文旅产业投融资大会上,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湖南文旅产业投融资大会是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的3个配套活动之一,由首届湖南旅游发展大会组委会主办,湖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湖南省商务厅、张家界市政府承办,旨在创新项目招商,促进金融合作,拉动产业投资,构建湖南省文旅产业项目交流合作推广平台。

中信银行长沙分行计划在未来五年内为张家界文化旅游企业提供不少于200亿元人民币的意向性授信,重点支持张家界市构筑一流的产业布局、打造一流的旅游产品体系、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发展乡村旅游、完善提升旅游公共服务,将把张家界市作为战略合作和业务发展的重点支持区域,在资源配置、综合服务、金融创新上予以优先支持。

此次文旅金融合作签约既拉开了中信银行长沙分行与张家界市人民政府携手发展、合作共赢的新序幕,又进一步拓展了文旅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双方将以此次协议签署为新起点,进一步增进沟通、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合作项目早日落地实施、结出硕果,以更加紧密、稳定、共赢的战略合作关系,助力张家界市实现文旅融合的高质量发展。(刘洲)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