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践行二十大 天心新作为•一线书记有话说丨长沙市新开铺街道党工委书记王学中

2022年11月23日11:43 |
小字号

编者按:日月开新元,万象启新篇。党的二十大精神犹如春风拂过湖湘大地、恰如暖流温暖天心儿女。为推动长沙市天心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天心区委网信办组织开展“践行二十大 天心新作为丨一线书记有话说”网络主题宣传活动,邀请部分区直单位、各街道负责人等一线书记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奋进和担当”为主线,结合实际谈认识体会、举措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天心力量、彰显天心作为。本期推出《践行二十大 天心新作为•一线书记有话说丨新开铺街道党工委书记 王学中》,敬请关注。

长沙市新开铺街道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抢抓项目建设机遇,推动片区城市更新,优化民生服务,全力提升街区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一是强力推动项目建设,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新开铺在建项目有22个,今年已挂牌出让的土地有3块,还有3块即将挂牌。我们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加快征拆速度,推动项目上市,以项目建设助推经济发展、城市管理、基层治理等各项工作协调发展。

二是全力推进城市更新,绘就街区发展新画卷。街道城市更新面积有5000余亩,土地空间释放后,预计还能吸引投资近500亿元。我们将按照“留改拆”并举原则,通过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把新开铺打造成教育优质、交通便利、商业繁荣的活力街区,让居民百姓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来源:长沙市天心区委网信办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