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2022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之小马牵手赛举行

2022年11月26日17:5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留下签名。单位供图
参与活动的同学们留下签名。单位供图

11月25日,2022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之小马牵手赛如期举行。在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最美长江岸线,来自君山区楼西小学和君山区中心幼儿园的数百名小朋友奋力开跑,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

君山区临长江畔洞庭,作为“守护好一江碧水”首倡地,君山时刻以“首倡之地当有首倡之为”的强烈政治担当,全力推动绿色发展。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大力实施“一二三六”工作思路,全力推进“农文旅体”大融合,让绿色成为君山高质量发展最动人的色彩。

此次活动,君山区立足独特的生态资源禀赋和厚重的历史文化内涵,以“最美长江岸线”为主题,高位推动,成立了以区委书记任顾问、区长任主任的赛事领导小组,下设综合协调、赛事活动等7个工作小组,由区级领导担任各组组长,按照责任分工打桩定位、集中办公、每三日一会商,全力保障赛事活动安全、节俭、绿色、精彩,并于12月4日举办,比赛分为全马、半马、四分马。

此次举办的小马牵手赛不仅是2022岳阳·君山最美长江岸线马拉松活动的预热活动之一,也是君山区专门为孩子们准备的一份“运动礼物”,希望这份礼物能够让孩子们感受和理解“守护好一江碧水”的殷殷嘱托,同时也让更多的孩子亲近自然、亲近运动,发现身边的美。(王琼)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