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浏阳葛家镇“河长制”走进“屋场夜话”

2022年11月29日14:5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为推进河长制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全民爱河、护河意识,11月25日晚,浏阳市葛家镇金源村开展“河长制”宣传进屋场活动,在西角屋场,组织党员群众召开夜话会,村级河长王乐定向村民宣传节约用水、珍爱河湖等常识。

夜话会上,围绕“河长制”工作和“环境保护”等主题,重点对河长制工作的本质、环境保护意义,同时结合交通安全、森林防火等内容进行宣传讲解。

通过此次“屋场夜话”,村民们对推进“河长制”工作和环境保护的意义和作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参与河湖环境保护治理的积极性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营造起全民参与治河、护河的良好氛围。

浏阳葛家镇紧紧围绕全面推行河长制的宣传主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大力宣传河长制的背景、意义、目标任务、河长职责等内容。后续,将继续深入推进河长制宣传,推动形成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切实提高群众思想认识,从而助推河长制工作有效落实。同时,将开展河长制集中整治专项目行动,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信息完整、问题准确,不留空白、不留死角,着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总目标。(罗炳梅)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