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湖南经贸代表团将出访非洲三国和新加坡

2022年12月09日09:5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9日电(记者刘宾)记者昨日从湖南省商务厅获悉,由省商务厅组织的经贸代表团将于12月10日至21日出访莫桑比克、坦桑尼亚、马达加斯加等非洲三国;12月10日,湖南招商引资团队将前往新加坡对接项目、邀请客商。

据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介绍,这是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由湖南省省级层面组团的首次出访。将是一次经贸开拓之旅、合作交流之旅、友谊深化之旅。

此次出访的非洲三国,与湖南经贸合作往来紧密,也是举办中非经贸博览会和建设中非经贸深度合作先行区的重要参与国家。出访期间,代表团将拜访三个国家的工贸、农业、能源等近10个国家部门,实地考察调研9个对非合作重点项目和园区,举办经贸对接和交流洽谈活动。

新加坡之行计划5天行程。期间将拜访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等,并对接凯德集团、盛裕集团、丰树集团等跨国公司。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