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省人民政府通报表扬94项典型经验做法

2022年12月24日09:58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湖南湘江新区、芙蓉区打造科创高地建设湘江实验室、岳麓山实验室;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全力保障湖南“迎峰度夏”“迎峰度冬”电力供应;怀化市推进森林防火监测体系建设……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发出通报,对省政府2022年综合大督查发现的94项典型经验做法给予表扬。

  按照省政府2022年综合大督查的统一部署,2022年11月28日至12月9日,省政府派出7个督查组分赴14个市州开展了实地督查。督查情况表明,全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重点工作要求,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围绕坚持“稳进高新”工作方针,确保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的重点任务全面完成,推动“三大支撑八项重点”工作任务全面实施,扎实推进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反馈问题全面整改,各项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创造和形成了一批具有代表性、典型性的经验做法。

  通报强调,希望受到通报表扬的地区和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引领和带动作用,取得新的更大成绩。各地各部门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做法,担当作为、开拓创新,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为全面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奋力谱写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湖南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黄晗 孙敏坚)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