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万家丽集团举行2022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年01月07日20:3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2022年度万家丽集团国际购物广场创新品牌。单位供图
2022年度万家丽集团国际购物广场创新品牌。单位供图

1月6日,万家丽集团举行2022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万家丽集团董事长黄志明表示,万家丽商圈作为城市商业综合体,开创了第四代新型商业模式,是建筑文化与商业文化相结合,历史文化和现代文化相结合,是室内动线和室外交通动线相结合,其首创的万家丽商业倒置法,更是改变传统消费习惯,走在引领商业发展的前端。自长沙地铁6号线开通后,万家丽更加便捷,与万家丽高架桥相结合,让万家丽商圈坐拥长沙城最便捷的立体交通网。随着消费结构的不断改变,商场将更加重视业态组合与品牌布局。未来,万家丽集团将陆续对“万家丽商圈”的品牌、服务、美陈、文化、交通动线进行不断的提质升级。

2022年是万家丽实业集团持续进步的一年,万家丽的人气,业绩同比去年是上升的,其中,购物广场板块,新增品牌近百家,创下全年增长56%的好成绩。引进多个国际知名品牌,其中羽西万家丽湖南首家旗舰店,10月份开业销售就斩获新开店全国第一的好成绩。生活广场板块,超15万平方米中国最大的地铁美食广场。生活超市板块,全年增长28%,酒店板块,持续居中南五省第一,并荣获2022年度最佳人气酒店、亲子乐园酒店等多项荣誉。写字楼板块出租率稳步增长。文化旅游板块,万家丽红色文化馆、11楼文化大观园、28楼盘古停机坪年接待游客上亿人次。建材家具板块,建材家居品牌单店销售居长沙第一、湖南第一的品牌上百家,品牌单店全国排名第一的有30多家。

一路走来,万家丽商圈依托强大的交通优势和商业特色,成为越来越多品牌的选择,70%的品牌商户经营超过10年,30%的品牌经营达20年。随着其区位价值、市场价值、服务价值等综合价值不断优化,网络主流时代,万家丽的名片早已走出长沙面向全国。

为表彰先进,弘扬积极向上的精神,在商户队伍中树立标杆和传递正能量,大会对2022年度万家丽集团国际购物广场的创新品牌、最佳业绩品牌、品牌优秀个人、对2022年度万家丽集团家居建材广场诚信经营品牌、消费者信得过品牌、营业标兵进行了表彰。

2022年,万家丽商圈经过一次次的提质升级,不断提高商圈品质,提升顾客体验感,最高日均客流量突破百万大关。2023年,万家丽集团承诺将承载新的使命迈上新的台阶,齐心协力,不断提质升级。(杨帆)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