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华夏银行长沙芙蓉支行举行迁址开业仪式

2022年11月11日20:3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开业现场。单位供图
开业现场。单位供图

11月10日上午,华夏银行长沙芙蓉支行举行迁址开业仪式。华夏银行长沙分行肖钢行长、副行长谭霞和承先首席风险官,以及客户代表、万家丽实业董事长黄志明,湖南省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江富等领导出席典礼。

开业仪式上,承先首席风险官和芙蓉支行行长廖晗佚分别致辞,华夏银行长沙分行行长肖钢、副行长谭霞共同为芙蓉支行揭牌。

华夏银行长沙分行成立于2010年4月,目前在长沙、郴州、常德、株洲和湘潭设立了分支机构,形成立足长沙、辐射全省的发展格局,服务客户遍及全省14个地州市。截至今年9月末,分行资产总额近400亿元,信贷与投融资业务总量超过800亿元,服务客户34万余户,有力支持了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树立了品牌形象。

在实现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华夏银行长沙分行通过新设和迁址等方式,进一步优化网点布局,提升功能形象,以求更好服务广大客户。万家丽商圈,交通便利,商业繁荣,生机勃勃,充满发展活力。芙蓉支行的迁址,有效延伸了分行服务半径,将更好的为周边企事业单位和居民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陈崇忠)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