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湖南省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日开幕

2023年01月13日16:5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大会现场,全体起立唱国歌。人民网湖南两会报道组摄
大会现场,全体起立唱国歌。人民网湖南两会报道组摄

人民网长沙1月13日电(人民网湖南两会报道组)今天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湖南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湖南省人民会堂隆重开幕。肩负着三湘儿女的殷切重托,来自全省各族各界、各条战线的省政协委员齐聚长沙,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

会场内庄严肃穆、气氛热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会徽高悬在主席台正上方熠熠生辉,整齐的红旗分列两旁鲜艳夺目。

开幕式由湖南省政协党组书记毛万春主持。本次会议应到委员743人,实到 703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的有效人数。下午3:00大会开幕,全体人员齐唱国歌。

开幕式议程包括: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主席李微微作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主席赖明勇作政协湖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五年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委员大会发言;中共湖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讲话。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