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举行元宵游园会主题活动

2023年02月03日11:1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为丰富社区居民、广大离退休人员和辖区少年儿童节日的文化娱乐活动,推动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长沙市雨花区左家塘街道荷叶塘社区文明实践站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主题活动暨左家塘街道“荷你同行•元气满满”元宵游园会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长沙市雨花区委宣传部、雨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雨花区文明办主办,左家塘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承办,左家塘街道荷叶塘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执行。

“祝各位居民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兔’飞猛进,大展鸿‘兔’!”1月31日下午, 《欢乐舞狮闹元宵》节目拉开了活动序幕,活动现场节日气氛浓郁。现场不仅准备了套圈、投壶、小游戏,更是将安全小知识、禁毒小知识放入猜灯谜小游戏中,多项喜闻乐见、老少皆宜的游戏活动,引得现场热闹非凡。

活动现场, 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有序维持现场秩序,有的玩套圈、有的正在猜谜语,有的体验传统文化“写福”和拓印。居民们踊跃参加,很快就集齐积分,前往签到台兑换礼品。

荷叶塘社区党委书记苏涛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充分展现了辖区群众新生活、新风尚、新面貌等时代气息,促进了邻里和谐,形成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节日文化氛围。(罗雨兹)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