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长沙经开区揭榜荐才招募“高精尖缺”人才

2023年02月09日10:52 |
小字号

2月8日,长沙经开区2023年“百千万”人才工程之“高精尖缺”人才揭榜荐才活动在中国长沙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经开园区成功举办。活动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发榜、机构揭榜”引才模式,集中发布三一集团、铁建重工、远大集团等24家园区企业高精尖缺人才需求岗位301个,吸引北京外企、科锐国际等60多家国内外知名猎头机构参与“揭榜”。

自2021年在全省率先举办以来,揭榜荐才活动已成为长沙经开区最有影响力的高端人才引进盛会之一。本期活动聚焦“高精尖缺”人才需求,通过大数据、区块链等技术对岗位进行分析、评估,发布人才需求,其中高级研发工程师、设计工程师占比高达90%,涵盖了工程机械、汽车及零部件、生物医药等园区主特产业领域,年薪30万元以上的达到96%,年薪100万元以上的10余个。

活动吸引了60多家国内外知名猎头机构参与,这些机构深耕重点产业领域、拥有丰富的人才储备,其中来自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的机构30多家,国际猎头机构近10家。三一集团、铁建重工等8家企业与锐仕方达、长沙简聘等8家猎头代表机构现场签订了引才合作协议。

活动现场,企业主要负责人上台推介,发布人才需求,安排专人对接;揭榜机构充分调动人才储备资源,当天就完成了近200份高端人才简历的交付。同时,现场还开通了网络直播,线上揭榜,求贤荐才,简洁高效。

此外,长沙经开区还搭建了“揭榜荐才”云服务平台,在线宣讲政策、答疑解惑,实时提供人才等级预判、政策匹配,智能推送住房保障、子女就学等服务,全面彰显园区“温度”。(欧亚琦 杨晓慧)

来源:长沙经开区管委会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