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务虚求实,谋定后动 湖南湘潭市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务虚会召开

2023年02月10日15:4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务虚会。单位供图
行政审批服务工作务虚会。单位供图

务虚话实定方向,凝心聚力谋新篇。2月8日、2月9日,湖南湘潭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连续两天召开工作座谈会、务虚会,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国省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和市委“四敢”要求,广泛凝聚共识,精准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驰,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

2月8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分三批次组织召开进驻“市民之家”窗口单位首席代表座谈会,市发改委、市公安局、市公积金中心等38家单位首席代表,围绕加快“湘易办”移动端应用推广、深化“一网通办”打造“一件事一次办”升级版、提升大厅服务水平等工作深入交流,建言献策。局长张驰对各进驻单位2022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勉励大家发挥好首席代表作用,坚持“以服务对象为中心”的核心理念,创新“信息共享、事业共创、风险共担”的工作机制,以“强担当、强协调、强创新、强落实”的“四强”精神,着力提升行政审批服务质效,持续擦亮“价值莲城”政务服务品牌。

2月9日,市行政审批服务局组织赴岳塘区昭山镇七星村开展基层政务服务调研,随后召开工作务虚会,各县市区、园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政务服务中心),局各科室(中心)就2023年重点工作、创新思路等交流发言,局班子成员、调研员就分管领域工作谈思路、提要求。张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2年,我市深入推进“放管服”和“一件事一次办”改革,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荣获全省政务营商环境工作先进单位,热线管理、行政效能、电子监察等工作考核位居全省前列,多项经验做法被国省推介。他表示,要以服务好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好群众、企业、项目为目标,科学谋划推进2023年行政审批服务工作:一要建立更加紧密、更加高效的市县联动机制、形成合力,共同攻关、形成亮点、创建品牌;二要突出重点、服务大局,开拓创新、勇立潮头,奋力开创行政审批服务工作新局面;三要加强学习,适应形势,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服务优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四要坚守廉洁从政底线,以“清廉大厅”建设为抓手锤炼过硬作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湘潭提供强劲动力。(毛喜平)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