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本网专稿

湖南长沙:“春风”送岗位  就业惠民生

2023年02月12日08:3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春风送岗惠民生。匡慕予摄
春风送岗惠民生。匡慕予摄

人民网长沙2月12日电(记者 刘宾)2月11日,长沙市第三届千企万岗“云聘会”暨22条产业链线下面试洽谈会举办。当天入场求职者达3184人次,面试人数1500人次。37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长沙第三届千企万岗“云聘会”自今年1月29日启动以来,聚焦全市22条产业链,479家企业提供岗位6.6万个;组织了11场线上直播带岗活动,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关注。

举办此次线下面试洽谈会旨在更好地满足当前供需两旺的求职招聘需求。现场,三一集团、中联重科等长沙22条产业链上的80余家重点企业,带来2万多个优质岗位,其中有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销售总监、财务总监等。

同时,远大集团等6家链上重点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坐客直播间,轮流担任“带岗主播”,在线为求职者介绍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广纳英才。

在面试洽谈区,求职者与企业互动频频。“我们公司对计算机、软件、数据、电气、机械专业毕业生需求较大。这次共推出了15个相应岗位,月薪大都在1.4万元以上。”三一集团招聘负责人韩智奇介绍,收到的简历中,不乏符合职位要求的返湘人才。

据了解,本届“云聘会”将持续到2月25日,预计将有近千家企业提供10万个以上优质岗位。涵盖智能装备、新能源、电子信息等多个产业领域,最高年薪达80万元。

求职者及用人单位可关注长沙人才网或每周三、五、六到市人才市场参与。2月18日、25日,市人才市场还将举办综合性人才交流会、线下面试洽谈会活动。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