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新春开门红:宁乡67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3556人

2023年02月08日11:2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直播招聘。受访单位供图
直播招聘。受访单位供图

1005家企业提供2万余个岗位,3万多人到场或线上咨询、求职……湖南宁乡市“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活动之“新春招聘周”“送岗下乡”招聘会和劳务协作招聘会已于2月7日圆满落下帷幕。67 场次招聘会,精彩纷呈、亮点突出,广受市民关注。

春节后是劳动者求职和企业招聘的黄金期和高峰期,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就业优先战略,推动劳动力实现高质量就业,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宁乡市汇集本土知名企业近千家次到场或线上招聘,提供岗位25450个。收到有效简历6000多份,3556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用工企业对宁乡市的百千万招聘活动会效果非常的认可,中伟新能源的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今年的招聘宣传发动早、覆盖广,形式多样,感谢主办方给我们提供这样招聘的平台,面对面的招聘,让我们可以和求职者近距离接触,了解他们的求职诉求,以便及时调整公司的招工政策,从而广纳贤才,促进企业发展。

“我之前在一直在外地从事销售工作,本来以为今年回宁乡不好找工作,和朋友来招聘会看看,没想到岗位还蛮多,工资也不错,好几家企业有意向跟我签合同。”来自城郊街道关心社区的彭九阳先生在招聘展位前填好应聘表格,笑容满面。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下一步宁乡市将继续落实“2023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项服务活动总体部署要求,千方百计拓展就业岗位,多措并举支持多渠道灵活就业行动,确保全市就业局势总体稳定,确保企业用工得到保障,全力服务“工业强市幸福宁乡”战略目标。(冯涛)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