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人社

现场招聘、政策咨询、技能培训、免费抽奖  2月25日这场人才盛宴别错过

2023年02月23日14:48 |
小字号

由长沙市人社局、市工信局主办的“新长沙·新征程”第三届千企万岗云聘会暨22条产业链专场招聘月活动收官之战——第二场线下面试洽谈会,将于2月25日(本周六)上午9:00-12:00,在长沙人才市场(贺龙体育场南门一楼)举办!

华自科技、北斗微芯、中南智能装备、比亚迪汽车、顺丰速运、万科物业等近百家优质企业,上万个岗位等你挑选!

实习补贴、租房和生活补贴、购房补贴、创业补贴等长沙人才政策等你申报!

下岗失业人员就业指导、创业(SYB)指导、政府免费技能培训等你报名!

现场还有幸运好礼等你来,只需扫码入场,即可参与抽奖!

找工作、享政策、学技能、中奖品,你想要的我们都准备好啦,千万不要错过哦!万物星辰,变更不断,新春招聘月活动即将收官,但现场招聘不会结束,每周三、五、六上午9:00—12:00,我们都在长沙人才市场等着你!

企业报名热线:82939498/82939499

个人参会路线:地铁可乘坐1/3号线在侯家塘站4号口出站;公交可乘坐2/4/8/123/137路在仰天湖站下车往贺龙体育场方向直行300米左右。

(来源:长沙市人社局)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