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酒业

“用名酒的力量,奔向酱酒远方” 2023年武陵酒河南发布会 圆满成功

2023年02月24日21:1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用名酒的力量,奔向酱酒的远方”,2月22日,2023年武陵酒河南品牌发布会在河南郑州举行。来自河南省的优秀经销商、武陵酒的朋友们以及媒体朋友等100余人,共同见证武陵酒踏上新征程的这一传奇时刻!这是武陵酒布局全国市场的第一站,正式拉起了全国化征程的序幕!

武陵酒作为中国十七大名酒之一、三大酱香名酒之一,从红遍三湘到走向全国,武陵酒将会让更多白酒爱好者们感受武陵名贵焦香的魅力,续写时代荣光,开启名酒新篇,武陵酒一直在路上。

“相信以武陵酒的品质、品牌和名酒基因、品牌理念,以及武陵酒的合作模式,一定能获得合作商与消费者的喜爱。”河南省酒协流通协会秘书长皇甫尚旻在活动中表示,未来酱酒也一定是向产区化、品牌化、名酒化、优质化转变。武陵酒作为中国老牌十七大名酒之一,通过“名贵焦香,纯净柔和,体感轻松,健康优雅” 独具一格的酒体风格,一定能获得合作商与消费者的喜爱,也一定能在河南市场上占据一定地位!

武陵酒在茅台酒工艺的基础上融入湖湘特色,形成了“名贵焦香”的独特口感,自问世之日起,便为人称道,深受很多美酒爱好者和美酒品鉴者的喜爱。中国酒业协会名酒收藏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全国第五届全国评酒委员——胡义明也来到活动现场,关于武陵酒的品质胡义明表示,武陵酒能成为国家名酒并发展至今,得益于对品质的坚守,武陵的名酒评语和茅台有三句话是相同的,这恰恰说明了武陵的名酒品质和酱酒个性。过硬的品质,独特的口感,让武陵酒得以在一片红海的市场竞争中持续增长。同时,在消费升级的市场大环境下,备受市场肯定!

“武陵酒有着品质、品牌、模式和文化自信!”湖南武陵酒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毅超在发布会上表示,在品质方面,武陵酒有着五十年的匠心坚守,作为中国名酒,在1981年的全国白酒评比、1988年第五届白酒国家质量评比,以及2015年超万名消费者盲测中,曾经三赛茅香,随着2022年新厂一期建成产能6600吨正式投产,武陵一跃成为川贵之外产能最大的酱酒企业。武陵酒已然成为中国白酒行业的领先品类。模式上武陵酒采用c端战略理念,始终坚持以消费者为核心,持续为消费者创造价值,率先引进四级尝评机制,延长内部检测瓶储期,在价格不变的前提下让消费者享受更高品质的酱酒。坚持先人后事再数的文化理念,厂商协助客户运营,与客户共同搭建渠道,解决消费者的认知和认可,实现动销,保证客户的合理高盈利,依据动销量匹配的合理库存,达到合作口碑最佳、盈利最佳的伙伴关系,以品质为保障、以模式为腰杆、持续不断的为客户创造价值。

活动现场,数十名来自河南各地的经销商主动与武陵酒公司提出了签约合作,共享名酒武陵全国化战略新机遇。(张扬扬)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