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百名专家家乡行”活动走进桂阳县

2023年02月25日11:07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2月23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赴桂阳县妇幼保健院举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名专家家乡行”桂阳站启动仪式,并开展面对面技术指导、专家义诊等活动。

在启动仪式上,桂阳县妇幼保健院书记陈哲致欢迎词,他代表医院感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一直以来对该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帮助。省级专家团队的到来,将促进专科医疗技术水平进一步提高,为桂阳人民群众提供更为优质的医疗服务。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邹永华表示,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在全省启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百名专家家乡行”活动以来,组织院内专家回家乡医院挂职帮扶,取得了很好效果。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和桂阳县妇幼保健院将手挽手、肩并肩,共同为建设健康桂阳、健康湖南作出贡献。

在仪式现场,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妇女保健科副主任、主任医师张江霖被聘为桂阳县妇幼保健院妇科“名誉主任”,聘期一年。期间,将指导规范科室管理、质量控制及诊疗体系,实现管理与医疗的协同发展,提升家乡医院的服务能力和水平,让家乡的妇女儿童享受同质化的优质服务,提升就医体验。

随后,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专家一行来到桂阳县妇幼保健院各科室进行技现场指导;就更年期保健、儿童成长发育、儿童康复等主题,为100多位医务人员进行了培训。( 彭煜 肖友平)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