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沅江农商银行:金融服务春耕备耕,演绎最美“春天的故事”

2023年03月17日11:0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感谢沅江农商银行的15万元贷款,今年扩大规模的资金问题就解决了,现在我种子、农机都准备好,啥也不愁了。”阳罗洲镇大中村种粮大户周年满高兴地说道。

今年春节刚过,周年满新承包了一百多亩水稻田,但在购买农机具时资金出现了缺口。该行阳罗洲支行行长叶子欣在大走访过程中了解情况后,当即为客户开设“春耕备耕”绿色通道,进行现场调查,快受理、快发放,以线上办贷的方式实现“一键办理”,当天为其发放了“沅梦·农机贷”15万元,有效解决其春耕备耕资金短缺问题。

“我以为办贷款还需要跑好几趟,没想到现在贷款还可以送上门,效率高,服务好,贷款利率还低,给农商银行点赞!”说到沅江农商银行的贷款支持,周先生忍不住竖起了大拇指。

据悉,为及时全面掌握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户春耕生产资金需求,该行充分发挥客户经理“铁脚板”的作用,与乡镇府和村委会对接了解客户资金需求、信用程度、收入来源、家庭情况以及产业产量等信息,建立详细的“白名单”台账,并逐村逐户进行走访调研,为有信贷需求且符合授信条件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和农户提前做好授信额度申报,为春耕信贷支持做好充分准备。截至目前,该行对接意向农户7207户,向辖内客户宣传政策、产品达6000余人,发放春耕备耕贷款5423户,金额31374.28万元,有效满足了春耕资金需求。(杨钢)

(责编:李淑静、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