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办首届孕产健康沙龙活动

2023年04月05日11:5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4月3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举办首届孕产健康沙龙活动。该活动由产一科和中西医结合科联合开展,旨在为广大孕产妇们提供专业的健康知识指导,并打造省妇幼具有中西医特色的孕产服务体系。

现场为各位准妈妈们介绍了孕期的相关科普知识以及在妊娠的各个时期的注意事项。随后,为大家进行了产后气血调理、体质恢复、药食同源的食材等中医知识的介绍。在活动现场,医护人员与孕产妇进行互动交流,气氛十分融洽。

除了授课,本次沙龙活动还为广大孕产妇们提供了各种具有中西医特色的互动体验项目,例如降糖操和踝泵运动,体质辨析和内调外养项目体验,如扶阳罐和耳针等,同时还准备了养生茶、产后调理的汤包供大家品尝。这些特色项目让前来的孕产妇们享受到了视觉、触觉、味觉等多方面的体验,将中西医孕产健康知识深入人心。

本次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得益于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一贯坚持的“母婴安全 儿童优先”的服务理念,以及医院不断完善中西医结合孕产服务体系的努力。此次沙龙活动不仅为广大孕产妇提供了专业的健康知识指导,同时也增加了医患之间的互动交流,为患者打造更为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

未来,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将继续探索创新,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为广大孕产妇和婴幼儿提供更加优质、贴心、专业的医疗服务,为建设健康湖南作出更大的贡献。(余杨 唐超 王丽娟)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