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草莓医院儿内科开展爱鼻日健康科普线下讲座

2023年04月19日10:0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儿内科成智主任一对一答疑。单位供图
儿内科成智主任一对一答疑。单位供图

为普及“鼻炎”“鼻窦炎”的健康知识,为更多患者解决疾病难题,日前,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儿内科在草莓妈妈学院举办了爱鼻日线下健康科普活动。到场近20组家庭,现场互动气氛热烈,活动顺利开展,家长与孩子们都受益匪浅。

整场科普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先是由儿内科医师甘容对到场的孩子和家长进行“鼻窦炎”系统性的知识科普,课程从鼻窦炎的病因、症状、治疗手法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家长和孩子们全程认真聆听,纷纷表示对鼻炎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

活动的第二个环节是由儿内科主任成智针对每位家长的提问进行现场的一对一答疑,家长们把握机会纷纷提出自己家孩子被鼻炎困扰的系列问题,成智非常耐心地一一作出了解答和治疗建议。

活动的第三部分,是对所有到场的家庭进行了鼻部护理大礼包和草莓娃娃派送,以及集体合照环节,孩子和家长们都纷纷表示,来参加此次科普活动收获很多,让自己更加懂得如何呵护自己的鼻部健康!(曹晗)

(责编:向宇、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