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建工集團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葉新平給人民網網友拜年啦

2020年01月21日15:34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湖南建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葉新平。湖南建工集團供圖

湖南建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葉新平:

廣大人民網網友,新年好!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湖南建工集團改革發展的關注和支持。

剛剛過去的2019年,是我們建工集團穩健發展、喜結碩果的一年,是全體建工人奮勇拼搏、奉獻作為的一年。我們勝利召開了集團第一次黨代會,營收突破了千億大關,獲得了塞內加爾的最高榮譽勛章,各項改革管理工作成效顯著。集團連續16年入選“中國企業500強”(第212位),入選中國承包商80強(第7位),入選“湖南企業100強”(第4位),我們8個項目榮獲15項中國建設工程魯班獎、9個項目榮獲20項國家優質工程獎,已連續20年榮獲113項魯班獎。

面對充滿希望的2020年,我們將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湖南省委、省政府及省國資委黨委的堅強領導下,同心同向,攜手共行,奮發進取,再次譜寫奮進者的最強音,為實現“世界500強”目標努力奮斗!

再次感謝並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關注建工、支持建工、點贊建工!

誠摯祝福大家新年愉快,萬事勝意,闔家幸福!

(責編: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