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人民网湖南(频道)分公司招新了

2021年06月08日10:18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人民网是《人民日报》建设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传媒文化上市公司,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1997年1月1日,人民网正式上线。2006年7月1日,中共中央批准人民网承办的“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上线,成为宣传和介绍中国共产党思想、理论、政策、信息的权威网站。

人民网湖南频道(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是国家网信办批准,人民网派驻湖南的唯一合法机构,全权负责人民网在湖南新闻宣传、品牌运营以及事业发展等事宜。依托“人民系”丰富的信息资源及权威品牌,具有卓著而独特的宣传优势和丰富的人脉资源。

如果您乐于开拓一番事业,积极向上,团队意识强。那么,这个平台将是您实现人生价值的绚丽舞台。

一、媒介顾问

1、拟聘人数:3人

2、工作地点:湖南长沙

3、岗位职责:

(1)负责完成重大项目市场研究,对目标客户和市场信息进行分析研究;

(2)负责在湖南省内开展广告经营、数据智能产业发展等方面的合作,以及项目策划、建设和运营;

(3)负责人民网产品、项目及会议活动在湖南的落地及执行。

4、任职条件:

(1)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品德;

(2)遵纪守法,无不良从业行为记录;

(3)大专及以上学历,3年以上工作经验,专业不限;

(4)能够独立提出创意策划,有撰写方案和策划能力;

(5)有较强的活动地面执行能力;

(6)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职业道德;

(7)熟悉湖南市场运营,有客户资源和成功案例者优先。

二、联系方式:

简历投递方式:hunanpindao@people.cn,可附代表作,投递简历时请备注姓名+应聘岗位。

(责编:罗帅、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