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陽:加速生產熔噴無紡布生產線

2020年03月18日10:01  來源:湖南日報
 

  3月15日下午,邵陽紡織機械有限責任公司第一條熔噴無紡布(口罩布原料)生產線順利完成,裝車發往位於江蘇儀征市的中國石化儀征化纖股份有限公司。生產線投產后,每日可提供1噸N95熔噴布或1.5噸醫用平面口罩原料,可生產30萬片N95口罩或150萬片醫用口罩。

  據悉,邵陽紡織機械有限責任公司是國內生產無紡布生產設備和關鍵零部件的3家企業之一。疫情發生以來,該公司已接到中石化、中石油等國內企業和印度、烏茲別克斯坦等國家的32條口罩布原料生產線訂單,涉及金額3.5億元。

  熔噴無紡布生產線正常交貨周期為6個月,為確保生產線盡早完工,邵陽紡織機械有限責任公司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時,在關鍵部件崗位實行24小時輪班作業,增加人力物力,攻堅克難,僅20余天便完成第一條生產線的建設。(記者 鄭丹枚 通訊員 周超群)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