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知名品牌商家入駐長沙桐溪古鎮商業街 升級區域高端生活配套

2020年05月22日10:55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簽約儀式現場。夢圓攝
簽約儀式現場。夢圓攝

人民網長沙5月22日電 21日,長沙恆大文化旅游城啟動桐溪古鎮商業街簽約,海底撈、火宮殿、胡桃裡、KFC等知名品牌合作商家紛紛受邀而來,攜手世界500強共創財富盛宴。

簽約儀式現場,品牌商代表、業主代表歡聚一堂,Pacilic Coffee Company、中華老字號——火宮殿、網紅音樂餐廳——胡桃裡等眾多知名商家代表紛紛登台,在多方見証之下簽訂合作協議,共同啟動推杆儀式。

長沙恆大文化旅游城位於長株潭核心區位,隨著長株潭一小時生活圈的逐漸成型,依托政府對於大王山旅游度假區的規劃定位以及對湘江新區的大力度推廣,與周邊華誼兄弟電影小鎮、湘江歡樂城等知名文旅項目共建文旅長廊。

桐溪古鎮商業街作為區域內唯一古鎮風情商業街,目標群體將輻射長株潭三市。商業街北邊承接唐代名剎桐溪寺的歷史文脈,南面通聯恆大童世界的游樂格局,西方則與珍稀植物王國共同營造親水空間,約10裡桐溪水系徜徉於古鎮之中,串聯起這座靜謐與悅動相映成趣的古鎮。

同時,桐溪古鎮融合蘇式、徽州等地的建筑風情,規劃有80000㎡國際商業街、萬國美食街和茗茶酒吧街等街區,匯聚全球名品、美食等繽紛業態,形成集文化、娛樂、休閑、商業於一體的大型濱水古鎮商業街。

桐溪古鎮商業街負責人表示,桐溪古鎮商業街以傳統建筑文化為平台,以文旅加度假為引擎,打造悠閑、觀光、度假、影視等商業特質,滿足休閑度假旅游時代需求。未來依托恆大文化旅游城常住人群為強勁消費流量入口,桐溪古鎮商業街作為集文化、娛樂、休閑、商業於一體的大型濱水古鎮商業街,將成為吃喝玩樂的勝地。(李夢圓)

(責編:何萌、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