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茶油”入驻步步高超市 共塑湖南名品

2021年06月22日11:18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6月22日电 6月21日,“湖南茶油”入驻步步高超市启动仪式举行。据悉,“湖南茶油”入驻步步高超市,采用政府搭台、企业运作的模式,提升“湖南茶油”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共塑湖南名品,让广大消费者吃上更优质更健康的好油。

启动仪式上,参会嘉宾见证了省林业局与步步高投资集团、省茶油公司与步步高商业连锁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启动“湖南茶油”入驻步步高超市活动。

“湖南茶油”公用品牌经三年多的建设,成效显著,荣获“中国粮油十大影响力公共品牌”和“中国木本油料影响力区域公共品牌”称号,此次“湖南茶油”授权产品入驻,通过步步高遍布全省的销售渠道,将上乘优质的“湖南茶油”送到千家万户,让更多的人知道、了解并享用这一高端木本植物食用油。(杨阳)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