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拍中國》:大美湖南即將驚艷亮相央視

2020年05月28日14:10  來源:紅網
 

“洞庭波涌連天雪,長島人歌動地詩。”傳承千年絢麗的歷史文脈,璀璨奪目的湖湘文化,碧水藍天的壯麗景觀……在萬眾期待中,湖南來了!原創大型航拍系列紀錄片《航拍中國》第三季《一同飛越》湖南篇,將於5月28日9點在央視綜合頻道、紀錄頻道播出,大美湖南即將驚艷亮相。

《航拍中國》第三季以獨特的空中敘事與航拍美學為載體,全方位展示我國歷史人文景觀、自然地理風貌及建設發展成就,全景式俯瞰一個觀眾既熟悉又新鮮的美麗中國、生態中國、文明中國。紀錄片自2017年第一季播出以來,反響熱烈、口碑極佳。

據了解,今晚即將播出的湖南篇,將向觀眾展現守候南來北往生命的洞庭湖、吉祥喜慶的麋鹿家族、范仲淹文章中的岳陽樓、形似星球之外的張家界地貌、驚險刺激的翼裝飛行錦標賽、生活在猛洞河旁的獼猴家族、背靠高山的芙蓉鎮、古色古香的鳳凰古城、毛澤東少年時代的故居、擁有上百道彎的瀏陽河、書聲琅琅的岳麓書院、白霧漫漫的小東江、連接峽谷兩岸的矮寨特大懸索橋、連成紅線的花瑤婚禮,以及隆平稻作公園裡身高超過兩米的水稻,從自然風光、文化內涵、工業建筑、人文故事等不同角度,全方位展現湖南的別樣風情。

從空中鳥瞰湖南,又有怎樣獨特的感受?今晚讓我們一起期待。(記者 王嫣)

(責編:李淑靜、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