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電商“買手紅人”全國運營商啟動大會在長沙舉行

【查看原圖】
當紅主播全程現場直播大會盛況。主辦方供圖
當紅主播全程現場直播大會盛況。主辦方供圖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0年08月09日19:12

人民網長沙年8月9日電 8月8日,中國直播電商生態暨買手紅人全國運營商啟動大會在長沙舉行。本次活動由湖南流量互娛科技有限公司和湖南網紅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聯合主辦。活動邀請眾多國內外知名品牌企業、MCN機構以及網絡紅人參會。

毛家集團、恆大冰泉、夢潔家紡金鍵集團、寶潔集團、火宮殿、唐人神集團、康佳集團、ACA北美電器、多喜愛家紡、伊小艾、奢交所、巴本豪森等一線知名品牌公司,以及中廣天擇、世紀中正等知名MCN機構與“買手紅人”現場簽約。

活動邀請了12位當紅主播在全網抖音、快手、花椒等網絡平台全程現場直播大會盛況,現場舉行了當紅主播受聘儀式。

據悉,買手紅人是由湖南流量互娛科技有限公司與湖南網紅供應鏈管理有限公司聯合創辦,是一個集直播、社交、供應鏈於一體的直播電商平台。平台將在方法賦能、商品賦能、流量賦能、技術賦能四大賦能幫助個人創業者進行一站式落地直播電商,以“引領直播電商良性生態”為己任,主張“人人都是買手紅人”。未來將在幫扶百萬個人創業就業,引領直播電商成為新的經濟增長極。(鄧聯發)

分享到: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