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摩托雙城飛馳 湘陰再添時尚旅游新名片

【查看原圖】
活動現場。易輝 攝
活動現場。易輝 攝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0年08月16日09:59

人民網長沙8月16日電 昨日上午,150余名來自全國各地的哈雷摩托車車手抵達湘陰洋沙湖國際旅游度假區,完成“長沙——湘陰”雙城飛馳。為全國觀眾帶來了一場驚險、刺激的視覺盛宴。

本次活動由湖南經視《直播大事件》進行全程直播,是湖南首次哈雷摩托車水上飛躍大挑戰,來自全國各地的重型機車愛好者在湖南省省會長沙集結,駛入湘陰,實現雙城飛馳。

當哈雷團隊到達洋沙湖后,空中飛行編隊在空中進行飛行編隊拉彩煙表演,為兩位挑戰“飛躍洋沙湖”選手加油、鼓勁。兩位“飛躍洋沙湖選手”以精湛的車技和過人的勇氣,開始“飛躍洋沙湖大挑戰”,引來許多市民駐足圍觀。

來自成都的魏成平成功飛躍195米,完成洋沙湖大挑戰,來自湖南湘潭的錢泰宇緊隨其后接著出戰,成功飛躍256米。湘陰縣副縣長劉映球為兩位選手頒發了由洋沙湖認証的“飛躍洋沙湖獎牌”和“勇敢者獎牌”。

活動結束后,百余名重機騎士還將從湘陰左宗棠文化園出發,巡游“左公故裡、美好湘陰”,然后抵達左宗棠故居柳庄,並在樟樹鎮認領名揚中國的樟樹港辣椒苗。

此次“飛躍洋沙湖”挑戰賽的舉辦將為南部新城帶來關注,為湘陰增添一張時尚旅游新名片。(匡瀅 范元睿)

分享到:
(責編:羅帥、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