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嶺南風情文化 2020廣清韶旅游聯盟旅游推介會在長沙舉辦

【查看原圖】
啟動儀式。高慧 攝
啟動儀式。高慧 攝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0年09月23日16:33

人民網長沙9月23日電 為進一步鞏固和拓展高鐵沿線旅游客源市場,提升“煥彩廣清韶”旅游品牌知名度和影響力,2020廣清韶旅游聯盟(長沙)專場文旅推介會於9月22日在長沙成功舉辦,標志著2020廣清韶旅游聯盟文旅推廣周正式啟動。

在推介會上,除了邀請了來自廣州、清遠、韶關三地的文旅企業、景區等代表,聯袂登台為長沙呈上了一場煥彩出新的活力廣東文旅盛宴外,還邀請到了專業的旅游達人,現場分享她在廣清韶的所見、所聞、所感,帶領現場來賓共赴一場廣清韶“花樣粵游”之旅。

廣清韶旅游聯盟是由廣東省廣州、清遠、韶關三市於2013年在泛珠三角區域背景下聯手打造的區域旅游合作組織。近年來,廣清韶旅游聯盟在進一步鞏固京廣高鐵“南線”的基礎上,不斷加強“北拓”力度,成為了高鐵沿線城市的重要旅游目的地,是長沙乃至湖南的休閑花園、觀光秘境和度假勝地。

據了解,本次推介會是2020廣清韶旅游聯盟文旅推廣系列活動之一,接下來,廣清韶旅游聯盟推介團還將走進鄭州舉辦專場文旅推介會,並通過全媒體矩陣立體化營銷等形式,讓廣清韶旅游聯盟“走出去”的腳步邁得更遠,吸引更多消費客群,擴大旅游品牌輻射面。(匡瀅 實習生 張靜萱) 

分享到:
(責編:唐李晗、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