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安仁縣“仁品薈”農特產品展銷暨電商直播舉辦

【查看原圖】
安仁縣原副縣長陳衛紅(右)與“湘村小綠書”主播方舒現場直播帶貨。方曉恩攝
安仁縣原副縣長陳衛紅(右)與“湘村小綠書”主播方舒現場直播帶貨。方曉恩攝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1年04月19日14:01

人民網長沙4月19日電 日前,由郴州安仁縣人民政府、長沙市慈善基金會主辦的安仁縣“仁品薈”農特產品展銷暨電商直播在長沙舉辦。

本次活動秉持“‘以買代捐,以購代幫’,讓公益成為一種生活方式”的理念,採用非盈利性模式,源味有禮“公益廚房”安仁館正式開館上線。

活動開場舞以“安仁趕分社”為主題,將豐收與安仁特有民間盛會融合,熱鬧的氛圍聚集了市民紛紛圍觀。現場人頭攢動,《湘村小綠書》欄目、《湘辣無敵》美食欄目與來自安仁縣的十余家農特產品企業一同開啟現場直播,安仁縣原副縣長陳衛紅巡展時也在直播前為安仁縣農特產品打Call。枳殼、燙皮、香米、豪峰茶、蛙米、菜油、香辣泥鰍......數百種安仁特色農產品映入眼帘,市民們紛紛上前挑選。參與“我是大胃王比賽”活動的踴躍人群,更是掀起了一波又一波的歡樂高潮。

湖南省商務廳市場體系建設處副處長李敏強出席活動並表示,希望安仁縣繼續加大對農村產品推廣與電商展銷相結合的支持,豐富農特產品推廣渠道,擴大特色農產品知名度,給本地企業注入新的動力。電商與助農的精准結合,讓活動成效在線上線下均達到了超預期的效果。為家鄉代言,助力鄉村振興,助推“仁品薈”品牌走向全國﹔為商家提升銷量,助力品牌搶佔行業C位。

當天活動還為安仁縣優秀企業、安仁縣優秀主播進行了授牌。(方曉恩)

分享到: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