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尋紅色足跡 “瀏陽河·紅方”助力2021湖湘百公裡毅行

【查看原圖】
“瀏陽河·紅方”助力2021湖湘百公裡毅行活動進行中。凌茜攝
“瀏陽河·紅方”助力2021湖湘百公裡毅行活動進行中。凌茜攝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2021年05月16日20:23

人民網長沙5月16日電 15日,湖南瀏陽大圍山正式迎來了“瀏陽河·紅方”2021湖湘百公裡毅行暨湖湘100大圍山越野賽。

據悉,湖湘百公裡毅行在瀏陽地區已經舉辦10多年,備受運動愛好者的喜愛。此次活動在瀏陽市文化旅游廣電體育局的指導下,由瀏陽市旅游協會、瀏陽市社會組織綜合黨委聯合主辦。主會場大圍山的越野賽規模空前,吸引近1200名徒步運動及旅游愛好者前來體驗。

作為本屆湖湘百公裡毅行活動的總冠名企業,瀏陽河酒業攜其戰略級新品“瀏陽河·紅方30”驚喜亮相,用行動推介瀏陽旅游,助力家鄉文旅體育經濟發展。

近年來,隨著瀏陽多元化經濟的開發建設,除了“花炮之鄉”這一享譽世界的城市標簽,瀏陽“將軍之鄉”這一紅色文化名片也越來越為人所知。此次百公裡毅行路線,從大圍山國家森林公園出發,沿途經過秋收起義文家市會師紀念館、胡耀邦故居管理局、瀏陽市文化產業園、周洛、龍潭、石牛寨、瀏河第一灣、田螺小鎮、黃石洞、西溪磐石大峽谷、王首道故居等景點。賽事途中,將瀏陽記錄著革命時期艱苦歲月的紅色景點、自然風貌立體全面地呈現在大眾眼前。

據悉,“瀏陽河·紅方”2021湖湘百公裡毅行是瀏陽河酒業暨《國色正芬芳》薪火耀瀏陽、“瀏陽河·紅方”紅色電影放映周、紅色電影歌曲演唱會之后的又一獻禮建黨100周年主題活動。瀏陽河酒業將持續發力,創新引領,打造代表瀏陽河品牌精神內涵的龍頭產品,助推行業升級。(凌茜)

分享到: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