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偉明等省領導分別走訪慰問老黨員困難黨員

2021年07月01日10:03  來源:湖南日報
 

在黨的百年華誕即將到來之際,連日來,省委副書記、省長毛偉明等省領導分別走訪慰問老黨員和困難黨員,向他們轉達黨中央的親切關懷,並致以崇高敬意和親切問候。

毛偉明一行來到老同志王克英家中,代表省委、省政府向老黨員致以崇高敬意和親切問候,並為他佩戴“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毛偉明說,在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黨中央為黨齡50年以上的黨員頒授紀念章,充分體現了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老黨員的政治關懷。各位老同志、老黨員為湖南革命、建設和改革各項事業作出了重要貢獻,是全省黨員學習的榜樣。我們要學習他們堅定信念、踐行宗旨、拼搏奉獻、廉潔奉公的高尚品質和崇高精神,接續奮斗、不懈奮斗,走好新時代的長征路。各地各部門要帶著感情、帶著責任做好服務保障工作,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關心、生活上照顧、精神上關懷,讓老同志、老黨員共享新時代美好時光。希望老同志、老黨員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湖南發展,為實施“三高四新”戰略、建設現代化新湖南建言獻策、貢獻力量。

省委常委、省紀委書記、省監委代理主任王雙全在長沙看望慰問老同志許雲昭,感謝他為紀檢監察事業作出的貢獻,並致以節日問候和祝福。王雙全希望老同志保重身體,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我省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為推動新時代紀檢監察工作高質量發展多提寶貴意見。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謝建輝在長沙走訪慰問老同志楊匯泉、卓康寧,並為他們佩戴“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謝建輝感謝老同志為黨和國家事業發展作出的貢獻,希望他們保重身體、發揮余熱,多提寶貴意見建議,一如既往關心支持湖南經濟社會發展。

省委常委、省委秘書長張劍飛赴株洲市淥口區南洲鎮走訪慰問了75歲的困難黨員孫海蘭,關切詢問她的身體狀況,鼓勵她堅定信心、克服困難,讓日子越過越紅火。張劍飛說,要帶著責任和感情為老黨員、困難黨員辦實事、解難題,切實把黨的溫暖關懷送到他們身邊。

省委常委、省軍區政委馮毅赴革命老區桑植縣洪家關白族鄉小埠頭村走訪慰問困難黨員黃廣勝、老黨員蔣正錫、模范黨員吳福英,並致以親切問候和美好祝福。馮毅說,要充分發揮老黨員模范帶頭作用,帶領當地群眾不斷創造美好幸福生活,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凝心聚力。

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書記李殿勛赴長沙看望慰問老黨員張興峰、困難黨員隆振元和政法英模、傷殘民警安志,對他們為政法事業作出的奉獻表示敬意,並致以節日問候和祝福。李殿勛指出,要傳承老黨員的光榮傳統,大力弘揚英模精神,不斷發揚優良作風,為確保社會安全穩定作出新貢獻。

省委常委、長沙市委書記吳桂英在長沙走訪慰問91歲的老黨員竇林,與竇老促膝交流,並為她佩戴“光榮在黨50年”紀念章。隨后,吳桂英看望慰問了正與病魔斗爭的69歲困難黨員易燦煌。吳桂英叮囑各級黨組織要時刻把困難黨員的冷暖挂在心頭,真正把黨的溫暖送到他們心坎上。(記者 張斌 孫敏堅 劉燕娟 鄧晶琎 劉笑雪 施泉江 張頤佳)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