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湘江新區、岳麓區33個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

2021年06月30日08:33 | 來源:長沙晚報
小字號

28日,2021年二季度全市重大項目集中開竣工活動在湖南湘江新區、岳麓區片區分會場舉行。市委常委、湖南湘江新區黨工委副書記、管委會主任鐘鋼出席並宣布開工。

參加本次二季度開竣工活動的共有33個項目,總投資89.2億元,年度計劃投資32.5億元。其中,湖南湘江新區開工項目2個,分別為洋湖再生水廠(三期)、中塘片區安置房項目二期﹔竣工項目6個,包括麓景路南延工程、含浦大道第一段、岳華路等。岳麓區開工項目10個,包括長沙智能駕駛研究院產業園(二期)、泛海統聯MIM+AM研發生產基地、電都雲物聯網研發智造中心等﹔竣工項目15個,包括愛威醫療科技園、中大檢測大環境衛生事業部實驗室、中鐵城建集團總部(二期)等。

本次重大項目涵蓋產業發展項目12個、基礎設施項目10個、社會民生項目10個、生態環保項目1個,具有體量大、質態好、結構優、帶動強的特點,是產業提效、城市提升、民生提檔、環境提質的重要支撐,將為區域高質量發展和現代化建設注入強勁動力。2021年是岳麓區“產業發展提質年”。相關負責人介紹,這33個項目全部建成投產后預計可實現年產值32億元以上,帶動就業8600人左右。(實習生 金晨宇 記者 洪虹 通訊員 陳衛)

(責編:唐李晗、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