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10人榮膺2021年湖南省“最美科技工作者”

2021年07月18日09:43 | 來源:華聲在線
小字號

16日,記者從湖南省科協獲悉,在由省委宣傳部、省科協、省科技廳開展的2021年“最美科技工作者”評選和學習宣傳活動中,包幼林、劉友梅、孫材江等10位科技工作者獲得“最美科技工作者”殊榮。

省科協相關負責人介紹,為加強對廣大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領和政治吸納,激發廣大科技工作者的榮譽感、自豪感、責任感,經組織推薦、專家評審、社會公示等程序,我省最終評選出了10位2021年“最美科技工作者”。

10位“最美科技工作者”中,來自企業的有4位,分別是中車株洲電力機車有限公司專家委員會主任劉友梅,湖南科美達電氣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技術總監陳勇彪,湖南狀元地質裝備有限公司總工程師賀桃源,聖湘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生命科學研究院院長戴立忠;來自學校的有3位,分別是湖南人文科技學院副教授陳慶平、湖南中醫藥大學教授覃麗、東安縣耀祥中學教科室副主任胡國柱;另外3位是中南大學湘雅二醫院教授孫材江,中國航發湖南動力機械研究所專職總師、研究員包幼林,湖南雜交水稻研究中心研究員趙炳然。(記者 周陽樂 通訊員 王少軍)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