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許達哲與李保東一行座談

2021年07月14日08:49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13日下午,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許達哲在長沙與來湘出席博鰲亞洲論壇全球經濟發展與安全論壇首屆大會推介會的博鰲亞洲論壇秘書長李保東一行座談。

省領導烏蘭、張劍飛、吳桂英出席。

許達哲歡迎李保東一行來湘,向博鰲亞洲論壇對湖南經濟社會發展特別是對外開放給予的關心支持表示感謝。他說,近年來,湖南不斷擴大高水平對外開放,切實用好中非經貿博覽會、湖南自貿試驗區等開放平台,開放型經濟發展成效顯著,發展新動能不斷增強。當前,全省上下堅持把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七一”重要講話精神與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湖南的重要指示要求結合起來,大力實施“三高四新”戰略、奮力建設現代化新湖南,向著第二個百年奮斗目標奮勇前進。奮進新征程,需要充分發揮各類開放平台作用,持續擴大國際交流合作。我們將以更長遠的眼光和更寬廣的視野,積極做好博鰲亞洲論壇全球經濟發展與安全論壇首屆大會籌備工作,確保大會辦出特色、辦出實效,同時借助這一優質平台與各國深化交流、擴大合作,為促進亞洲繁榮發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作出湖南貢獻。

李保東說,博鰲亞洲論壇全球經濟發展與安全論壇首屆大會與三個“新發展”要求高度契合,旨在為亞洲、全球的可持續發展探討解決方案。湖南歷史厚重、人杰地靈,近年來高質量發展成果豐碩,在擴大對外開放中呈現出勃勃生機。我們將全力以赴辦好此次大會,同時面向國際講好湖南故事、展示好湖南形象,為湖南打造內陸地區改革開放高地作出貢獻。(記者 冒蕞 劉笑雪)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