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縣江背鎮:炎炎夏日送關懷 絲絲清涼蕩心間

2021年07月20日10:17 | 來源:  
小字號

“大家辛苦了,天氣炎熱,工作的時候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溫,身體才是革命的本錢!”近日,長沙縣江背鎮組織開展“送清涼”慰問活動,鎮生態環保辦工作人員將一包包防暑物品交到保潔員的手上,並叮囑道。

近期,持續高溫,酷熱難耐,炎炎烈日下,在江背的大街小巷仍見一線保潔人員忙碌的身影,他們為創造干淨整潔的人居環境默默揮洒著汗水。針對保潔員工作勞動強度大、點多面廣、露天作業時間長等情況,江背鎮及時將一批夏季防暑藥品送到一線保潔員和村(社區)環保工作人員手中。

“上個月剛給我們購置了新的工作服,現在又給我們送來這麼多的防暑物資,讓我們倍感溫暖,高溫天氣在戶外工作雖然辛苦,但黨委、政府和社區這麼關心我們,時刻關心我們的健康和安全,苦點累點也值了。”梅花社區保潔員裴光榮在接過防暑物資后激動地說。

“為做好夏季防暑降溫工作,江背鎮集中購置了藿香正氣水、十滴水、風油精等防暑物資,發放到全鎮159名一線保潔員和村(社區)環保工作人員手中,同時為保潔員講解預防中暑的相關知識及注意事項,叮囑他們注意合理安排好工作時間,盡可能避開高溫時段,防止高溫中暑,確保一線保潔人員的身體健康和生命安全。”江背鎮相關負責人介紹。(鄔成 丑苗苗)

來源:江背鎮人民政府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