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縣江背鎮:紅色宣講進村居 黨史課堂潤心田

2021年07月25日10:55 | 來源:  
小字號

近日,在長沙縣江背鎮陽雀新村黨員活動中心,一場紅色宣講課堂正在舉行,台上宣講員講得認真,台下黨員們聽得仔細。

日前,江背鎮聯合長沙師范學院信息科學與工程學院暑期“三下鄉”志願服務隊,成立紅色文化宣講隊前往各村(社區)開展紅色故事宣講,用喜聞樂見的方式、通俗易懂的語言向老百姓宣講黨史故事。

一個個短小精悍的紅色故事,一堂堂深入淺出的黨課,釋放了“大能量”,給人以啟迪。在短短半個月的時間內,江背鎮紅色文化宣講隊完成了35名老黨員的採訪工作,聆聽了他們堅守紅色鄉村的初心和使命。完成了徐特立、熊瑾玎微黨課的拍攝,並開展了3場紅色故事專題宣講。

“我們必將不負先輩囑托,傳承紅色基因,做新時代的追夢人。” 宣講員李一媚表示。(馬彬)

來源:江背鎮人民政府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