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長沙公証:崇法、尚信、守正、求真

華湘公証處為紀念《公証法》頒布十六周年開展普法宣傳活動

2021年08月28日15:31 | 來源:  
小字號

今年,《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証法》自頒布之日起已走過了十六個年頭。為履行社會公益職責,充分發揮公証的服務、溝通職能和預防糾紛價值,同時為進一步提高周邊社區居民法律意識,8月27日,華湘公証處聯合長沙赤崗嶺社區開展了“紀念《中華人民共和國公証法》頒布十六周年普法宣傳活動”。

活動現場,華湘公証處公証人員採用懸挂橫幅、發放公証法律知識手冊等方式進行普法宣傳,對前來咨詢的每一位社區居民,都熱情、耐心、細致的解答各種疑難法律問題,並向社區居民介紹了華湘公証處施行的“一次不用跑”“最多跑一次”“全天24小時預約辦証”等十大便民利民措施。

通過本次普法宣傳活動,市民對公証法律知識有了初步的了解,對如何運用公証手段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有了較好的認識。華湘公証處將繼續嚴格貫徹執行公証法的規定,深入群眾、密切聯系群眾,為提供更有溫度更貼心的公証法律服務而不斷努力。(劉雅)

來源:華湘公証處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