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市州縣域

長沙縣江背鎮:用奮斗擦亮青春底色 以實干擔當時代重任

2021年09月30日21:59 | 來源:  
小字號

為鍛造一批高素質專業化年輕干部隊伍,打造江背鎮鄉村人才振興特色品牌。9月30日,長沙縣江背鎮召開“特立講壇”青年干部座談會,在家黨政班子成員,1985年以后出生的青年鎮、村干部以及4名江背籍在外青年才俊等85人參加。

座談會上氛圍輕鬆熱烈,12位青年干部代表圍繞“戰在‘三高地’青年勇擔當”主題,結合本職崗位、個人經歷暢談自身體會,為江背發展建言獻策。

鎮黨委主要領導對青年干部學員們的思想認識進行了點評並對他們的問題進行了解惑答疑。受邀的4名江背籍在外青年才俊從自身經歷出發,熱情地為學員們分享從業經驗,拓寬了學員們的視野,為學員們開展工作提供了新思路。

“聆聽了同事、鄉友、領導的分享,感悟很深。作為青年干部,我將利用好‘特立講壇’的寶貴平台,認真學習,充電蓄能﹔作為選調生,我更加明確了我的工作初心,就是扎根基層,奉獻青春。”江背鎮青年干部熊志青說。

在深入分享交流之后,長沙縣江背鎮黨委書記蘇波圍繞青年干部怎樣健康成長提出了殷切期望,與在座青年干部共勉:要錘煉智商、情商和苦商,要充分利用“特立講壇”等學習機會,樹立終生學習的觀念,做到誠實守信,謙遜平和,充分發揚艱苦朴素的優良傳統,做奮力逐夢的向上青年﹔要保持樂觀、空杯、自律的心態,恪守共產黨員的本色,把職場作為磨礪自身、增長才干的“練兵場”,要做意氣風發的個中翹楚﹔要提升執行力、觀察力、思考力,深入群眾在實踐中積累經驗,要善於觀察,要深思、善思、勤思,做能擔重任的棟梁之材﹔要秉承朝氣、銳氣、正氣,展現年輕干部的活力,鼓足干事創業的勁頭,與歪風邪氣做斗爭,做團結干事的引領表率。(盧木森)

來源:江背鎮人民政府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