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佳節“體檢”充電站 綠色出行有保障

2021年10月04日10:3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0月4日電 逢年過節不放假,電力服務緊相隨。近日,國網長沙供電公司電動汽車事業部組織技術人員,對轄區內的電動汽車充電站及所屬設備進行節前特巡檢查,保障廣大電動汽車車主“十一黃金周”用電無礙,順利出行。同時,向車主普及充電、用電安全知識,讓市民綠色出行更舒心。

為保障廣大居民國慶綠色出行,國網長沙供電公司加快建設進度,趕在國慶節之前完成10座充電站的建設投運工作,不斷充實完善充電網絡,填補充電盲區,讓廣大客戶出行更為放心、更便捷。假期,該公司將採取日常巡視和特巡相結合的方式對充電站進行全方位運維。對充電樁的運行情況、保護裝置、充電槍等設備進行全方位檢查,並對充電站周圍環境衛生、消防設施進行檢查維護,及時消除充電設施運行隱患,持續優化提升充電服務。

據了解,國網長沙供電公司高度重視充電網絡建設,致力於科學完善充電網絡。今年以來,該公司已完成投資建設23座充電站,共計306根快充樁,不斷充實完善充電網絡,方便各位電動車主出行,為長沙綠色發展貢獻自己的一份力量。(陳亞舟)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