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51個項目623億元投資長沙

2021年10月13日08:36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10月12日,長沙市推進“三高四新”戰略暨投資環境深圳推介會舉行,近300名駐穗、駐深先進制造業、金融類、科創類、現代服務業等界嘉賓參加。會上,湖南省委常委、長沙市委書記吳桂英致辭並見証簽約。

吳桂英說,隨著“雙循環”格局構建、粵港澳大灣區建設等戰略拓展深化,深圳與長沙的聯系更加緊密,面臨的機遇更加寶貴,合作的空間更加廣闊。誠摯希望商界精英、業界翹楚,以前瞻視野洞察趨勢,以共贏姿態擁抱機遇,以戰略眼光布局未來,帶著更多的新項目、好項目、大項目,進駐長沙、投資長沙、建設長沙。熱忱歡迎大家多到長沙走一走、看一看,領略山水洲城的獨特風貌,品味歷史名城的人文情懷,體驗快樂長沙的精彩魅力,感知廣闊美好的發展前景。我們將竭力做好接待服務工作,促進雙方密切交流、深化合作,共創更加美好的未來。

活動期間,共有51個項目簽約,總投資623億元。推介會現場簽約項目24個,投資方主要來自粵港澳大灣區,包括工業制造業和現代服務業兩大類別。“三類500強”企業投資項目10個、工業制造業項目24個,如大族激光二期及中西南區域總部、益心達醫療器械湖南生產基地、長沙中電數智園項目等。(記者 張頤佳)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