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聚焦“高標准”瞄准“高質量”,愛爾眼科迎第三屆投資者接待日

2021年10月14日10:28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0月14日電 金秋十月,一年一度的“全國愛爾眼科醫院投資者接待日”如期而至,屬於投資者們的線下交流盛會又將拉開帷幕。

10月13日,連鎖醫療龍頭愛爾眼科發布公告,正式開啟第三屆投資者接待日報名通道。據悉,本屆接待日活動主題定為“高標准服務 高質量發展”,進一步傳遞出愛爾眼科向高質量轉型的決心。

面對面坦誠交流、點對點實地調研是愛爾眼科投資者關系活動一貫以來的“優良傳統”。早在2019年公司上市十周年之際,為提高企業經營透明度、加強與投資者溝通交流緊密度,愛爾眼科在10月30日上市紀念日當天,成功舉辦了首屆全國投資者接待日,受到投資者熱情響應。

作為與投資者對話的“窗口”,投資者接待日被寫入愛爾的公司制度,成為一年一度屬於上市公司與投資者的特殊節日。每年10月30日,全國各地愛爾眼科醫院均敞開大門歡迎來訪的投資者,並由CEO、院長等醫院管理層親自接待,解答投資者關心的各類問題,傾聽意見和建議。

據介紹,前兩屆活動均取得了積極良好的效果,去年,參與活動的投資者人數眾多,足跡遍布北上廣深一線城市及各大省會、地級市,愛爾新老醫院調研熱度均居高不下,杭州愛爾等醫院單獨接待人數就超20人,會議室氣氛熱烈,討論聲不絕於耳。

愛爾眼科表示,接待日活動有效增進了投資者對愛爾醫院一線情況的直觀了解,有力地促進了公司高質量發展,並讓更多投資者成為了眼健康知識的傳播者。2021年是愛爾眼科踏上新十年征程的重要起點,公司致力讓高質量發展體現在每一個細節,投資者活動的制度化、常態化,將助力公司發展“換擋提速”,增強競爭力,加快向新時期戰略目標靠攏。(曾文琦)

(責編:李淑靜、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