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金融

湖南桂陽農商銀行:九九重陽送關懷,暖心慰問老員工

2021年10月15日10:15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0月15日電 為進一步弘揚中華民族“尊老、敬老、愛老、助老”的傳統美德,10月13日,桂陽農商銀行黨委書記張勝橋、黨委副書記胡燕林一行慰問退休老干部老員工,詳細詢問了他們的日常生活情況及身體健康狀況,並送上了總行黨委的慰問信、慰問金以及關心和祝願。

在老員工家裡,張勝橋、胡燕林與老同志們親切交談,詳細詢問健康狀況,了解他們的需求。張勝橋為老同志們介紹了桂陽農商銀行今年的發展情況,並表示銀行的蓬勃發展離不開前輩們打下的堅實基礎,感謝他們為桂陽農信事業做出的貢獻﹔同時真誠邀請他們在身體允許的條件下,常回單位看看,繼續關注桂陽農商銀行的改革和發展,積極為桂陽農商銀行建言獻策。

本次慰問走訪活動,不僅提高了全體干部職工敬老愛老的意識,也架起了與退休老職工相互溝通的橋梁。接下來,桂陽農商銀行將繼續關注老職工的晚年生活,積極幫助他們解決實際困難和問題,凝聚全行奉獻精神,共同開創桂陽農商銀行工作新局面。(尹璐 吳可佳)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