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黨建

湖南漢壽縣消防救援大隊開展 “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

2021年10月16日12:17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此次捐贈的體育器材、音樂器材和繪本圖書。賀煒攝
此次捐贈的體育器材、音樂器材和繪本圖書。賀煒攝

人民網長沙10月16日電 近日,湖南省漢壽縣消防救援大隊開展“我為群眾辦實事”活動暨教學用品捐贈儀式,助推黨史學習教育落地有聲,學史力行。

“我們要有音樂教育基地了,還會有超多音樂器材!” 該縣罐頭嘴鎮中學的校長高興地說。當孩子們聽到來漢壽縣消防救援大隊拿音樂器材,個個歡呼雀躍,平時隻有在電視上才可以看到的音樂器材,居然在學校就能見著,還可以學習,臉上洋溢著開心的笑容。

活動前期,漢壽縣消防救援大隊黨委積極對接漢壽縣教育局和能量公益援助工程,對全縣各類學校辦學困難和困難學生開展摸排走訪,以“小關愛、大能量”為宗旨,合力為漢壽縣洋淘湖鎮中學、漢壽縣罐頭嘴鎮中學、漢壽縣朱家鋪鎮小學、漢壽縣崔家橋鎮三和中學4所鄉鎮學校籌建健康體育室、音樂教育基地、愛心圖書角、兒童禁毒圖書角等。此次捐贈的物資共8類體育器材、30種音樂器材、220余冊繪本圖書。漢壽縣消防救援大隊黨委力求通過慈善機構以及社會各界的善心善舉,改善轄區鄉鎮學校學習環境,助力農村兒童快樂學習,茁壯成長。

漢壽縣消防救援大隊教導員鄧力頻表示:“我們將進一步強化‘我為群眾辦實事 ’活動措施,以真心真情解決群眾的困難事、煩心事,圍繞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新需求,著力解決人民群眾最急、最憂、最怨、最堵的具體問題,真正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效轉化為為民服務的動力源泉,不斷提升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賀煒)

(責編:羅帥、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