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湖南龍驤集團完成博鰲亞洲論壇博覽會運輸任務

2021年10月22日15:33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會議中心擺渡車。龍驤旅運供圖
會議中心擺渡車。龍驤旅運供圖

人民網長沙10月22日電 博鰲亞洲論壇全球經濟發展與安全論壇(GEDS)首屆大會(以下簡稱經安會)於10月18日至20日在長沙舉行。湖南龍驤集團憑借專業的實力、充足的運力以及豐富的大型活動交通運輸保障經驗,成為博鰲亞洲論壇全球經濟發展與安全論壇博覽會指定用車單位,圓滿完成會務車輛運輸保障工作。

據了解,會議共有接待酒店5家,為保障疫情防控落實到位,設有注冊中心、會務中心兩個乘客分轉乘車點。根據用車需求,湖南龍驤集團調派旅游大巴車、商務車等共計150余台,工作人員30余人,分別執行高鐵、機場、酒店擺渡以及重要賓客專車出行等運輸服務。

面對點多、面廣、線長的運輸任務,湖南龍驤集團充分發揮專業優勢和資源優勢,成立專項服務小組,積極與會務組召開對接會議,分批組織駕駛員、工作人員進行實地考察、現場演練,確保無縫對接,高效服務。

湖南龍驤集團嚴格落實安全要求,對參會車輛進行嚴格、細致的安全檢查和消殺,排除各類安全隱患﹔依據會務組要求,對所有車輛統一張貼會務標識、宣傳條幅﹔組織全體駕駛員、工作人員召開專項安全會議,進行安全和服務培訓、集中核酸檢測,嚴格落實疫情防控各項要求。

會議期間,工作人員全天駐守各大酒店、注冊中心和會議中心,現場指揮、調度,確保運輸保障工作萬無一失。所有工作人員、駕駛員服務熱情、周到,將工作落到細節、做到實處。

據悉,湖南龍驤集團連續多年為省、市、區各級會議提供運輸服務,為各大院校學生提供高考和中考送考服務,為國際工程機械博覽會、中非經貿博覽會等各類大型會議活動提供運輸服務,安全的運行保障和優質的服務態度獲得了用車單位的一致好評,擦亮了龍驤品牌,樹立了行業標杆。(劉清 實習生朱婧雯)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