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聞令而動!長投·新城公寓項目黨支部助力社區“防疫戰”

2021年10月22日19:4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工作人員為工友核查、登記信息。受訪單位供圖
工作人員為工友核查、登記信息。受訪單位供圖

人民網長沙10月22日電 “您好,我們需要查看您的健康碼,我來幫您打開。”10月22日,在長沙市雨花區圭塘街道景程社區旭輝廣場中心花園核酸檢測點,中建五局三公司長投·新城公寓項目志願者正手把手地幫助老年群眾查驗健康碼。

為積極應對嚴峻疫情,該項目黨員迅速組建志願者隊伍、團員青年和志願者迅速響應,奔赴疫情防控第一線,把黨史學習教育成果轉化為疫情防控和服務群眾的強大動力,主動對接,配合街道對轄區居民開展流調、核酸檢測、搭建隔離圍擋等疫情防控工作。

上午8時,項目黨支部志願者隊伍前往社區,在經過相關培訓后,志願者兵分三路,有人維持秩序,指引社區居民有序排隊登記、核查信息,“99后”年輕團員曾煒煒是今年剛入職的新員工,他認真登記群眾的姓名電話,為居民提供測溫服務。

為科學防控、精准施策,該項目部黨員穿梭在人流中,勸導群眾按“一米線”排隊、佩戴口罩、避免聚集和相互交談,耐心回答每一位群眾疑慮,助力打贏疫情防控阻擊戰。(楊浩輝)

(責編:唐李晗、彭應兵)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