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國網安化縣供電公司:電力十足助力黑茶文化節

2021年10月26日20:22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0月26日電 10月24日,2021年第五屆湖南·安化黑茶文化節落幕。國網安化縣供電公司在節前迅速響應,提前部署、精心組織對黑茶文化節展開了系列供電保電服務,為黑茶文化節活動提供了貼心的保障。

一直以來,國網安化縣供電公司非常重視安化黑茶產業的發展,除了保障茶農日常用電需求,還大力推廣茶葉制作電氣化技術,實現電氣制茶代替人工生產。此次為確保2021年第五屆湖南·安化黑茶文化節順利進行,積極保障活動用電單位電力供應,國網安化縣供電公司第一時間制定相關保電方案,成立專門保電領導及工作小組,對保電期間可能發生的各類供電故障都制定了詳細事故預案及處置方法。同時,各保電設備運維單位均成立了保電小分隊,對保電現場安排專人值守,發現問題及時反饋並處理,及時消除設備缺陷和隱患。各保電相關部門對所有涉及的保電地點進行特巡,完成與保電相關的輸電、變電、配電和發電車安全檢查及消缺工作,保証保電重要設備“零缺陷”運行。

據悉,針對本次安化黑茶文化節國網安化縣供電公司制定了詳細的保電方案,共出動19人次、車輛3台、每日對配電房進行紅外測溫,並對涉及保電的10千伏城南II線、城酉線、鐘花線等5條線路,110千伏城埠坪變、35千伏鐘鼓山變兩個變電站,安化黑茶博物館、茶鄉花海等5個重要場所的供電設備進行保電。文化節期間從開幕到落幕日巡夜守,期間未發生任何事故,圓滿完成2021年第五屆湖南·安化黑茶文化節保供電任務。

下階段,國網安化縣供電公司將踐行供電企業的社會責任與擔當,把“你用電,我用心”落到實處,“電”亮安化茶產業發展,持續為茶產業保駕護航,讓安化黑茶一路飄香。(王澤宇 符帥)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