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產經

國網湘潭縣供電公司舉旗“亮劍”揚清風

2021年10月26日20:26 | 來源:人民網-湖南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長沙10月26日電 “本次清理工作,違反有關規定的,一律嚴肅查處。”10月25日,國網湘潭縣供電公司紀委在湘潭縣青山橋供電所組織開展物資清理復查工作,隨著該公司紀委負責人擲地有聲的一句號令,一場勇於“亮劍”的反腐倡廉工作正式拉開了帷幕。

供電營業所電力物資的安全,是農村地區電力安全可靠供電的重要保障,也是為老百姓提供優質供電服務有重要基礎。為嚴格落實依法治企要求,自今年6月份以來,國網湘潭縣供電公司紀委以堅決有力的態勢,全程督辦供電所物資清理工作,切實有效對運營范圍內全部供電所分組開展現場核查,強力規范物資管理,弘揚廉潔風氣,防范廉潔風險。

在清查工作期間,國網湘潭縣供電公司紀委一方面強化組織領導,成立核查專項工作小組,快速響應趕赴該全縣所轄各供電所有條不紊的開展清理工作。另一方面強化專項整治,在持續清點四天后,針對現場清理出的庫存物資,一律上交至公司倉庫進行集中管理,確保國有資產不浪費、不流失。此次快、准、狠的整改行動,該公司紀委 舉旗“亮劍”,揚廉政之風,有效防范了物資流失風險。

截至目前,該公司已全面完成所轄供電所的物資大清查工作,在確保國有資產安全的同時,有效防范了廉潔風險,也進一步促進了物資管理提質增效。(尹莎莎 王晶晶)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