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吳桂英:持續拓展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2021年11月11日08:42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吳桂英在長沙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會議上強調

持續拓展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

昨日,省委常委、長沙市委書記、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吳桂英,主持召開長沙市委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會議,聽取前段工作匯報,研究部署下步工作。她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講話和重要指示精神,認真落實黨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鞏固既有成效,持續深化拓展,推動黨史學習教育走深走實,為取得更大實績實效凝聚強大精神力量。

黨史學習教育開展以來,長沙以高度的政治自覺嚴格對標對表、堅持守正創新、不斷走深走實,形成了“走在前列”的階段成果和良好態勢。尤其堅持知行合一,突出學史力行,把“我為群眾辦實事”作為黨史學習教育的落腳點,用心用情用力解決群眾困難事、煩心事。全市新增中小學學位5.5萬個、醫院床位1570個、車位14.8萬個,完成農村改廁2萬多戶,加裝電梯804台,群眾獲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斷增強。

吳桂英指出,全市上下要強化思想引領,進一步推動理論學習入腦入心﹔要強化實事辦理,進一步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要強化學用結合,進一步提升促發展開新局效果。各級黨委(黨組)要扛牢主體責任,確保學習教育全覆蓋、見實效。(記者 張頤佳)

(責編:李淑靜、羅帥)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