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南頻道>>湖南要聞

湖南助力企業提升守法經營依法治企水平

2021年12月03日08:45 | 來源:湖南日報
小字號

全省法院開展民營企業大走訪活動

助力企業提升守法經營依法治企水平 

為認真貫徹黨的十九屆六中全會、省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響應省委、省政府關於開展“紓困增效”專項行動的要求,全省法院開展民營企業大走訪活動。12月2日,省高級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田立文率調研組赴瀏陽市開展走訪活動。

調研組一行在瀏陽市先后走訪了鹽津鋪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綠之韻集團,詢問企業發展中存在的困難,了解法院在立案、保全、審理、執行、司法公開和審判管理等各環節中是否存在影響民營企業生產經營的問題,並聽取企業負責人關於審判執行工作的意見和建議。

據悉,自2021年11月18日開始,省高院部署開展為期一個月的民營企業大走訪活動。活動要求,全省各級法院要深入企業,幫助民營企業及企業家提升守法經營和依法治企意識,推動民營企業建立和完善現代企業制度﹔摸排審判執行各環節中影響民營企業生產經營的問題,著力營造更加穩定、公正、公平、透明、可預期的法治化營商環境。(記者 李國平 通訊員 曾妍)

(責編:李淑靜、唐李晗)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